如果我能够用一年的时间

去实现一个全新的身份

那么原来你们的那些梦想

包括马拉松跑者,旅行家

摄影家,作家的这些梦想

其实离你都不遥远

可能就是从0到1的这么一小步


因为

再牛逼的梦想也经不住傻逼似的坚持

--Alice.S


艺窝微沙龙第13期

Alice.S 石珊珊




她是新手妈妈

初为人母既兴奋又焦虑


孩子第一次长出牙,咬了我一口;第一次会笑;第一次抓住我的手……这些都让我非常触动。但是每天喂奶、哄睡,周而复始,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。在这个过程中,感觉好像没有了自我。


她用一年时间从0基础走上插画师的道路

个人工作室已经有十几名签约的插画师

已经跟出版社签约了第一本书

《不如安静做自己》- Alice.S


事实证明你所爱的东西,一定会把你引领到你要去的地方。在画画中一步一步重新拾起自我。当你明白了这个,你就会明白,安心做事顺应天命的意义。人一定要听内心的声音,往前走,不要回头,你一定会在你理想的的地方遇见你自己。


她是平凡生活中美的缔造者

制作干燥花、学习食材摆盘、制作研纸作品


一定不要受限于自己的想象力。没有人说作画一定要拿着笔和拿着纸。我们作为非专业选手的优势是我们可以跳出那个所谓的框架,去实现一些给我们生活带来无限的美和无限乐趣的东西。


艺窝微沙龙

本期嘉宾


Alice.S 石珊珊


你知道掌握一项新技能只需要20小时吗?

你知道绘画的输入与输出关系吗?

你知道非科班插画师的独有优势吗?

技法不是插画师的核心

真正的核心却被大多数人忽略

所有的理由都是借口

让我们开始吧!

↓↓↓

参与方式


地点:艺窝微信沙龙群

时间:2016年2月25日(周四)晚20:00



Alice.S作品欣赏







.

.

.


想了解更多就赶快报名参加


本周四20:00


艺窝微信线上沙龙第13期

如果有想问Alice.S的问题,欢迎留言

小编会挑选整合在沙龙访谈当中

如果你愿意成为沙龙嘉宾分享你的故事

欢迎在后台私信小编

想第一时间获新沙龙消息?

报名方式如下

▼▼▼


微信群加入方式

回复数字“1”至“艺窝”微信公众号,获取入群方式。

扫码关注公众号



 
评论(17)
热度(31)

© Alice.S--企鹅妈妈的插画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